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东福尔金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

现货贵金属咨询投资业务,现货原油咨询投资业务

您当前的位置:广东福尔金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新商所贵金属代理加盟
新商所贵金属代理加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58
品牌: 新华(大庆)商品交易所,新商所,杭州叁点零易货交易所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6-22 14:27
详细信息

招商负责人:熊总

手机:18680344611 QQ2801437890

新商所的贵金属产品是:铜。规格有1吨;5吨;10吨。

杠杆:1吨的为20倍;5吨和10吨的为33倍。

代理商代理新商所可以做里面所有的产品,除了铜以外,还有外汇,农产品和原油。欢迎大家前来咨询。

和耶伦的克制不同,周二另一位主要央行——欧洲央行的行长德拉吉明确表示,英国应该留在欧盟。他说,虽然难以预测英国公投影响的规模,但欧洲央行试着应对所有可能的情况,在英国公投前做好了一切必要的准备工作。

昨日多位金融界和商界大佬对英国退欧发出警告。

24年前成功狙击英镑的索罗斯预计,假如退欧派赢得公投,英镑几乎肯定会骤然剧跌,预计跌幅会超过1992年他做空英镑导致英镑暴贬的幅度15%,可能超过20%,从当前英镑兑美元的1.46跌至1.15以下(那将比公投前1.50-1.60交易区间低25%-30%)。

近来将业务重心逐步转向欧洲,特别是英国的香港富豪李嘉诚表示,如果英国退出欧盟,不仅对英国不利,也会给整个欧洲带来负面影响。我当然希望英国不要退出欧盟。

罗斯柴尔德家族第四代——雅各布罗斯柴尔德勋爵(Lord Jacob Rothschild 在《泰晤士报》发表评论文章称,英国退欧可能导致英国出现具有破坏性和无序的状况,敦促读者投留欧票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狐狸笼貉子笼鹌鹑笼兔笼鸡笼鸽笼养殖笼具鸡鸽兔笼养殖设备

《安平县小大筛网滤布联合经销部》生产的产品主要有:鸡鸽兔笼、养殖笼具及各种料盒、食盒、饮水器,粪板养殖笼具,鸡鸽兔笼,养殖设备,笼养设备,笼具设备,养殖配件,料盒食盒,运输笼,畜禽用笼具,畜禽养殖笼子鸡笼,鸽子笼,兔子笼,狐狸笼,貉子笼,狗

政府采取了哪些措施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?

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,是调整产业结构、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,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。十几年来,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,国家和地方主要采取税收减免、股权激励、科技计划、项目用地、金融保险等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